close

睡得昏昏沉沉,聽到兩貓騷動聲,爬起來看到財躺在沙發下,不斷抓著沙發底部,

第一直覺是不妙,小強又來造訪了,戰戰兢兢拉開沙發,果不其然一隻小強映入眼簾......

當場真想大叫兼大哭(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恐強症),然而不幸的是我還是得咬牙和強仔對抗~

我先抄起酒精朝它灑過去,地板濕成一大片,當場就N腳朝天,

原本以為掛了,

哪知它靜止了好一會又開始掙扎(果然是稱霸地球百萬年的昆蟲),

然後又抄起漂白水灑了一輪,漂白水毒性這麼強,該送他上西天了吧,

可怕的是它依然不停掙扎,再灑上一輪,最後終於確定它掰掰......

好吧~恐怖第二回合之該善後了(兩貓早已被我關起來,不然吃到漂白水中毒那更不妙),

丟了一大堆衛生紙再它身上,然後拿起筷子要把這堆東西夾起來丟到馬桶,

無奈的是怎麼夾它就是會掉下來,幹,我又不敢直接抓起衛生紙,

最後只好出動抹布三條,小心翼翼把這坨衛生紙抓起來,

小心翼翼的走進廁所然後趕緊沖進馬桶......

以上大概花掉半小時了(一般不怕的人應該三五分鐘就搞定==)


第三回合就是把漂白水擦乾淨,此時被關起來的兩貓早已不耐煩一直吵著要出來,

到此就已經算是小小鬆一口氣,

至少解決了小強,但因這已經是一個月內的第三次造訪,

現在還是心理充滿恐慌,

看起來再房間外噴樟腦油對驅趕小強是根本無效的(爬文後也發現是如此==)

等等先出門去買門縫貼條擋看看好了

然後向神明祈禱別再來找我.....我心臟很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u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