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多月過去了,妳在那邊還好嗎?

我相信妳一定過得很好,但我還沒放下。

深刻的想念與悲傷,一直與我同行。

 

想起我們周末常去吃的樓下石鍋飯和臭臭鍋、四號公園旁的咖哩飯&義大利麵店

還有常常一時嘴饞的九兩雞排

想起我們週末常去松青採買,買了一堆食材回家用妳送我的大同電鍋煮飯,有時妳煮有時我煮(只是後來不知為何,大家都懶了)

想起每週兩次的洗衣服時間,妳總是幫忙把晾乾的衣服拿進來房裡。

想起妳總愛堅持幫忙洗貓砂盆

想起妳常常害怕我生氣所以會幫忙做家事打掃(對不起我脾氣很差)

想起我們總愛在睡前用你在西門町買的小杯子裝廉價的VODKA喝個幾杯,還會因為誰把酒喝光了而鬥嘴

小杯子破了一個,另一個我到現在還沒勇氣使用......

想起妳

 

開始寫下這些,是我不想忘記曾和妳住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好怕,我以後會忘了妳,

忘了妳的聲音、妳的容貌、妳的氣味、妳的神情、妳的舉止,還有妳愛過我我愛過妳的一切(妳知道,我記性一向很差)

我也怕妳忘了我,這樣下輩子還有機會相遇嗎?

 

 

PS.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u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