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了靈氣與花精,覺察能力提升了

但很清楚完全不夠

對於情緒的紛擾,我還是常常處在無明,找不到根源也難以跟情緒相處,特別是偶爾會出現的即將崩潰感

 

想到想學的東西還有好多,靈氣二階/動物溝通/水晶/薩滿......

但沮喪的是,物質實相匱乏的可以(當然也就是我的心超級匱乏),

戶頭空空,能顧到房租吃飯貓咪就已差不多,

真的是萬般沮喪......連換工作都猶豫了好多年

缺錢對我來說應該就是最大的恐懼與悲哀,

或許我不該也沒資格成為什麼老師,因為我沒有的,我也給不出去

還是乖乖認分當上班族讓生活不要出問題才是最實際的吧

學這些靈性的東西,有緣再說

 

其實真的滿想哭的

自己就這樣活了近四十年,金錢方面毫無進展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u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