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到現在才能多少了解妳的苦......

從小就沒有母親的妳,父親也失能&缺席,妳雖然被爺爺奶奶帶大,親情仍是妳生命中極大的無人能彌補的缺憾。

而妳小了我13歲,表面上妳不在乎,但我知道這對妳來說也是壓力。妳還在半工半讀且落後同年紀的人兩年,

而我已經步入社會多年(雖然毫無成就也沒有存款),可以說是處在不同的人生階段上。

妳總是說,只要扣除我的生活開銷,其實我的薪水跟妳是差不多的,我存款少的可憐和妳不相上下,妳卻能在我為此沮喪的時候,給我一絲安慰

妳總是說,只要妳畢業出了社會,一定爬得比我快.....讓我對那毫無信心的未來,有了一點希望

然而,妳卻沒有勇氣去面對現實了......

 

從小到大,妳困在憂鬱孤獨自卑憤怒的牢籠裡,無法掙脫。而我面對強顏歡笑的妳,卻無能為力。

就如妳自己所說,妳是個很難被了解的人。妳時而溫柔、時而冷漠、時而脆弱、時而狂暴、時而敏感、時而淘氣、時而固執,

我看到的妳帶著好多面具,真正的妳應該是個亟需保護呵護的孩子吧!

我不忍責怪妳的離開,我好心疼妳,妳知道嗎?

相信妳已經從無止盡的痛苦中解脫,在天堂、一個充滿光與愛的地方,好好休息,

為下一次我們的美好相遇做準備.....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u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