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雖然以前我們沒有在過耶誕,但還是忍不住想對妳說:耶誕快樂

2013年要過了,我沒有打算和我們之間的回憶告別,回憶是不分年分的

 

每天都想著妳,妳的微笑,妳的聲音,妳的憂鬱,妳的耍寶

這些那些,我不想忘記,但我也無法保證我記性很差的小腦袋瓜能夠永久記住多少回憶與妳的樣子......

真的好想妳,好想再見到妳,可是妳在也沒出現在我夢中了

但我不斷告訴自己,我們之間一定有很強烈的精神連繫,即使我看不到妳,但妳一定感受的到我很想妳......

無論如何,耶誕快樂

然後,我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u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