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酒,就不能不提妳愛喝的台產伏特加(雖然凱西後來一直說那是劣質酒),

多少的夜晚,我們一邊開玩笑一邊喝,我不希望妳喝多,因為妳有在吃藥。但妳真的很愛討價還價.....我念歸念但也拿妳沒辦法。

住在頂樓加蓋很冷,此時伏特加也成為禦寒好物,我冷到受不了就會喝一點。我很愛那股酒精直衝腦門的快感。

妳還特別去西門町買了兩只小杯子,只可惜其中一只在你離開前幾個月不小心弄破了,這是預兆嗎?但,也不重要了.....

雖然我沒再繼續喝這款伏特加,但看到那只小杯子,就會特別想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u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