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一切厭煩透頂,卻什麼都不能說,不能抱怨

我厭惡工作,連同事之間的無意義對話都讓我感到厭煩萬分

你他媽的我穿什麼衣服有那麼重要嗎?只要穿一下新衣服就要被關切是怎樣?WTF

 

我覺得自己快要病了,一種力量正試圖把我往下拉,而我被困住,什麼都作不了

這時候,如果我有錢那就解決了吧(雖然也未必)

 

我學習不去跟別人抱怨,因為沒人想被倒垃圾。誰喜歡聽消極洩氣的話呢?

胸口悶悶的,呼吸起來有點費力,but so what and who cares?

不好的念頭一直浮上來,但我有貓有父母,我不希望他們難過。

 

我有時覺得可以多少理解M當初離開的心理狀態了,那樣的沮喪絕望心情是沒有人可以懂的。

看不到未來的感覺真的讓人想死。

 

只是,我想我不會這麼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u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