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在8/18那天寫下這篇,一來是沒太多時間,二來是不知道該寫什麼......

你離開一年了,好快,但為什麼想起來似乎還是前幾天的事呢?

我們其實在一起不過短短兩年又一個多月,為什麼感覺好像認識更久?

這段時間以來,我狂哭,消沉,沮喪,悲傷......一遍又一遍回想著妳的樣子,想把你牢牢記住,

可是記性不爭氣,妳的臉龐似乎模糊了一些,看著照片,才能清晰憶起你那完美的輪廓....

 

嗨,你現在好嗎?很忙嗎?有無抽空回來看看我們?

現在的我很少哭泣了,但傷痛卻仍然隱隱作痛,烙印在腦海中的這些那些,我想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了。

在腦海空白的片刻,與妳有關的種種就會自動闖入我的思緒,有苦澀,甜蜜,哀傷....好多種情緒交雜,

好像成為一張張的舊照片,提醒著我,妳曾經存在我的生命中,妳曾經在這世上,孤獨地行走。

 

其實我沒有太多話要跟妳說,只是想告訴妳,如果能重新選擇,我還是會選擇妳,即使妳如此殘酷地成為一縷輕煙,讓我只能對著空氣訴說無盡的想念

我還是要說,我會選擇妳,只因為你給了我深刻的悸動,憾動靈魂的悸動,從未有過的感覺。哪怕我們的爭吵再多,無形牽絆也更多。

 

秋天已近,我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u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