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問題,又出現在我和她的關係中。

我真的不懂,每當一段感情進入磨合期或穩定期,我便會產生一種莫名的倦怠感,覺得累覺得不愛對方了(但明明還是有感情在)覺得無以為繼了......好像只有分手是解藥

但誰都知道,感情到一個程度,變平淡是很正常的,這是一種自然的節奏。

我的潛意識中是不是有某些陰影一直在影響自己,導致無法好好談感情?

這樣的循環我真的很無言,也會對對方造成傷害,然後自己一直覺得抱歉......

還是我就是無法接受感情變成固定模式,因為沒有新鮮感,自然就不會去期待什麼,很快就膩了

或許該像大牌說的,我應該先去培養自己的興趣,讓自己有所改變,這樣看待感情的角度也會改變,我的生活工作都很固定,當然跳不出框架,一直在苦惱中打轉繞不出來.....

所以其實我需要的是熱情。

大天使漢尼爾,請您幫助我找到對生命生活愛情的熱情與活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u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