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完SRT療法後,感覺長年的沉重感減輕了不少,對於慣性的情緒干擾變得比較有覺察力,

但除此之外好像就沒有別的了......(當然還是有幫助,光是減輕情緒負擔困擾就有敢改善)

是我期待太多嗎?還是我少作了些什麼呢?

我對SRT是有信心的(老實說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信心),但在我身上的成效似乎不夠明顯......

 

昨天送Cathy去搭車後,心裡一直悶悶的,可能是失落感可能是不想面對假期結束的現實,

加上下午和她出門時的莫名精神不濟,什麼事都不想做,疲倦與憂鬱的感覺持續了一整個下午跟晚上......就連她和我說話我都懶得回答

但還是必須說,這樣的情緒干擾在做了SRT後,還是有些改善的

 

我想年底前再找其他老師來幫我作一次SRT,有時我會懷疑是不是原來的老師在執行SRT過程不夠嚴謹或專心或者其他因素,導致我效果不顯著

如果找了其他老師之後依然如此,那就可能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u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