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沒有勇氣回去永和

和妳的太多回憶都在那裏,我們吃過得好幾嘉義大利麵餐廳 涮涮鍋 石鍋飯 以及 我們周末最常去的松青超市(採買蔬菜和米和零食)

 四號公園(我們喜歡繞著公園聊天漫步,阿財也是我們再一次的晚間散步撿到的)

還有 家樂福 高毅百貨 以及我們家樓下的雜貨店 我們每次都會在那買便宜又好喝的VODGA

當然不能漏掉幸福貓  妳常一起來幫忙扛貓沙

妳現在都還記得嗎?

 

我們一起穿梭在永和的身影,就這樣消失了,感覺很痛,似乎是在做夢......

 

我們的周末很宅,下午一兩點我倒完垃圾就等妳睡醒出門出飯(我總是比妳早起),

吃完飯就去採買去公園晃晃,然後回家再小睡一下,也就傍晚了,然後吃晚飯,

再來就是做家事,我做運動,妳看電視或上網看影集電影,然後我還是無止盡的作家事,弄貓的東西,等等

(說到妳狂熱電影影集音樂的程度,遠超過我可以理解的範圍,一部電影可以看上數十遍,要我早就瘋了)

 

不得不說,其實我們的生活平淡的不能再平淡,無趣到不行,

我們卻日復一日過著一樣的日子,當然偶爾有時會出去走走,

但最終還是喜歡窩在家裡當主婦&貓奴

妳說過,日子很平淡,卻是一種幸福,因為我們是一個小家庭,有妳有我還有兩個可愛的貓孩子.....

 

如今,貓孩子依舊可愛,只是深愛的妳已經不在了

天氣好冷好冷,我好需要妳的擁抱,妳的體溫,還有妳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u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