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MINO,我真的無法新年快樂

今天的我很想很想哭,很想埋怨妳為何要這樣離開,可是,埋怨有何用?妳也不會回來了不是嗎?

在這個滿城歡慶的日子,我卻只想流淚,只想再見妳一面,再一次擁抱妳,向妳說新年快樂

可妳在哪裡?

妳知道我滿腹的悲傷與思念,最終都得自己面對嗎?

妳知道我有多想念妳嗎?

妳讓我深刻體會到生離死別

妳讓我知道深愛一個人原來是這種感覺

但妳也讓我知道失去一個人的痛苦可以這麼痛.....

 

再過幾小時就新年

但我一點都不快樂

因為,一部分的我也跟著妳死去了

因為,我還活在自己可悲的幻想,以為妳還待在我身邊.....

 

但是,我相信你現在很快樂

祝妳新年快樂

我還是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u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